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0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开启人生新篇章,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6日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二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启航”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曼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曼娟以忠诚、奉献、担当三个关键词为引,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饮水思源永记母校,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助力母校建设;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要脚踏实地,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毕业生党员们围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启航”踊跃发言。白宗岳、吴世蔚同志从研究生如何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如何提高专业能力和效率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感悟。程皖婷、何莹同志从学生干部经历、如何提高工作能力、党员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与参会同志进行分享。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无论身在何方,一定会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活动最后,张曼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再次点燃在场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青春正年少,奋斗正当时,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