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第68期预备党员班学员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日期:2022-10-18浏览:

为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0月12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121教室组织第68期预备党员班学员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该片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的各项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前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片,并深受感动。观看结束后,大家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能力素质,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征程回眸间,不忘初心砥砺行。此次观看学习,引导第68期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除集中观看外,学院还组织学员们以个人形式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