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校学员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6浏览:

11月28日中午,学院在建艺馆121室组织党校学员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根老师组织并主讲,66期发展对象班、党员班代表参加学习。

首先,孙根老师带所有学员系统浏览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仅体现在这次会议的公报上,更体现在迄今为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建设上。其次,孙根老师带各位学员回顾了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会议精神具有深入性和连续性,只有在把握好前面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才能最新的会议精神做出正确的解读和领会。最后,孙根老师带学员们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重大的历史成就都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成功产物,这些历史经验也为社会主义发展和共产主义的未来提供了理论基础。

会后,孙根老师和大家一起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在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前提下,以时代青年和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优秀建设者的姿态去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