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7-04-1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9日至4月6日期间,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员进宿舍·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深入宿舍,与广大同学面对面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近况和遇到的困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远大抱负,同时积极听取同学们对于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党员们及时记录并归类总结,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学生党员向同学们传达了2017年“两会”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发同学们热烈的讨论,激发了同学们参政议政的热情。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该院“亮身份、明职责、学理论、树标杆”学生党员身份亮化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学生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同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党员进宿舍 服务零距离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