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23-05-19浏览:

5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建筑学81级校友高松,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韦法华等出席会议。

吴玉程在致辞中向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成立早、规模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在行业内具有龙头地位,多年来为城乡建设和行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拓宽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陈刚在讲话中对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体系化、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赢。

高松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业务领域、服务方式拓展速度很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广度和深度,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加入建研设计。

会上,韦法华介绍了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模块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宣蔚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介绍了学院情况。

吴玉程与高松共同为“安徽省省级协同育人基地”揭牌。陈刚与韦法华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宣蔚和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毕功华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校研究生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