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23-05-20浏览:

5月17日,“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建筑学子”基金会代表、校友代表、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典礼。

典礼对建筑与艺术学员2022年度“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获得者、2022年度“磐石”奖学(教)金获得者、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二届“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

陈刚和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建筑学子基金会理事长张铭共同为“建筑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5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曹亮功为“姜传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其他与会嘉宾也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张铭在致辞中勉励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学校、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未来广阔的建筑前景里不断奋进,为构建更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典礼上,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宣蔚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建艺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优秀青年标兵、学院20级本科生高桠净作了交流发言。部分班级团支部和学院合唱团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多位杰出校友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在校学生,自2008年以来,已有495名建艺学子获得奖励。该系列奖学金也已成为广大建艺学子的目标追求与荣誉象征。本次颁奖典礼,建筑学专业59级、79级、81级、83级、88级、97级、01级校友代表均到场为获奖者颁奖,令广大建艺学子备受鼓舞。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校友会办公室、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校友、嘉宾、获奖学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和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建筑学子基金会理事长张铭为建筑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5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曹亮功为姜传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81级建筑学专业校友高松、校建筑设计院董事长张彤阳为建筑设计院创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金鑫、冯卫为研究生创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88级建筑学专业校友曹雨佳、01级建筑学专业校友韩栋为天誉发展希望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为“磐石”奖教金获得者颁奖

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健为“磐石”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参会的59级、79级、81级、83级、88级、97级、99级、01级建筑学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