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温州设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日期:2023-05-18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赴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明化,集团总建筑师项志峰,学院93级建筑学校友、集团副总建筑师李小波会见了陈刚一行。

在座谈会上,陈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陈刚指出,温州设计集团是浙江本土设计行业排头兵,在行业内具有龙头地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拓宽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谢明化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和保障措施,他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整合信息资源,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建立全面稳进协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校企双方现场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由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市规划院、市经规院、市水电院、市勘测院、市城建院、市工业院、市民用院等多家勘察设计单位组建而来,形成“设计咨询、勘测检测、数字服务、工程总承包”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市政、风景园林、化工石化医药工程设计、勘察(综合)、测绘、监理、造价等甲级资质。集团现有员工1642人,为温州本土专业技术人员最为集聚的单位之一,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老师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