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2023年课题申报首场交流报告会

日期:2023-01-15浏览:

2023年1月1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23年课题申报首场交流报告会,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杨俊宴教授应邀线上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从“单兵”到“集团军”》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宣蔚院长主持,学院建筑类和设计类部分师生线上线下参与了本次交流报告会。

杨老师结合自身在课题申报、评审、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为师生分享了宝贵的课题申报要点,从选题到申请书撰写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强调科研团队建设与协作的重要性。报告结束后,杨老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在课题申请过程中的疑惑。

杨俊宴,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任教,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城市设计中心主任,国际建成环境学会(ISBE)理事,中国建筑学会高层建筑与人居环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流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中国首届科学探索奖获得者,研究重点为数字化城市设计。主持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1项重点项目),在《城市规划》、《建筑学报》等海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二百篇,出版学术著作12部,获得美国、欧盟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50项,主持和合作完成的项目先后获奖52项。获得国际城市规划学会(ISOCARP)卓越设计金奖,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住建部华夏科技一等奖和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