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学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9-09浏览: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25项以及论文学术奖4项,获奖作品视角新颖形式多样,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我校设计学科的整体状态。

近年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对全国性设计大赛高度重视,同时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作用,积极鼓励全院师生参加比赛,极大地带动了学院各专业的参与积极性。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来推动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以及学习目的的创新,提高了学生对课程、对技术的兴趣和运用能力。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设计学科的专业功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设计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在一系列艺术类专业竞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在今年首轮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艺术类竞赛指数中荣获A+评级,《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艺术类竞赛总榜单》中排名位于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