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15浏览:

9月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建海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深刻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爱。学院领导分别就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学期重点任务进行布置。

孙建海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教育、安全稳定等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有力服务保障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赓续学院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共同营造更加祥和、包容、团结、上进的氛围。

副院长宣蔚(主持行政工作)围绕上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学科建设为契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二是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科研工作;三是以教书育人为落脚点,让学科建设服务人才培养;四是拓宽学院对外交流通道,不断扩大学院学术影响力,提升教师国际视野。副院长王德才、党委副书记关茜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本学期重点任务进行布置。

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进一步统一了老师们的思想,凝聚了学院发展力量,为即将到来的建筑学专业评估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