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开展“解读公益广告,志愿奉献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4-03-13浏览:

我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开展“解读公益广告,志愿奉献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8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在建筑艺术馆312会议室开展了“解读公益广告,志愿奉献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校学工部副部长方留作为该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兼党支部书记孙建海主持。此次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党员们解读的公益广告题材丰富,内容感人,涉及环保、亲情、道德、人生哲理等主题。同学们对公益广告的解读不仅从广告的影响及效应角度出发,也贴合了自身生活经验,谈到了许多与祖国、劳动、健康有关的话题。

在解读完公益广告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就爱国主义、生命教育、感恩教育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水平、锻炼强健体魄,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2011级学生党员还将带头利用课余时间创作出2-3件公益广告作品,并呼吁学院其余同学参与公益广告创作: 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小步,传递文明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