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2-11-11浏览:

11月8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一行赴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需求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和中心主任胡东辉代表双方进行了正版Adobe软件交接。

近年来,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已实现无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和网站更新与网络安全的建设,教学软件的正版化以及智慧化教室的改造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心详细介绍了二级学院信息协同平台、数据治理“一表通”等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表示未来将积极与学院沟通,充分考虑建筑与艺术学院在线上评图、存储教学文件、作业文件等方面的特殊性需求,针对性改善工作,重点加强智慧化教室、智慧化会议室的建设。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特别是正版Adobe软件的交接,进一步加深了中心与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必将促进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