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26浏览:

5月24日、2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筑艺术馆309会议室分别召开建筑类、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就业进展情况。

与会领导、老师就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一一作了解答,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环境与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就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就业相关的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从学生自身发展、专业与学科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鼓励号召广大毕业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在历史的洪流中肩负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建筑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包括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导师在内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以就业指导、就业能力提升为基础,以访企拓岗、精准推送为重点,以榜样引领、就业帮扶为抓手,以平台与空间建设为保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