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26浏览:

5月2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建筑艺术馆31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茜向青年学生作了题为《牢记嘱托,不负期望》专题党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关茜从谈青年地位、论青年工作两个方面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回顾了近年来总书记关于青年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近年来总书记在“五四”这个与青春相约的日子里,走到青年身边,倾听青年呼声,与青年一起谈中国梦、谈理想、谈创新的那些场景,引导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饱含深情的嘱托和期望。最后,关茜从强化使命担当、注重思想引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掌握沟通技巧等五个方面对参会团学组织成员提出要求,勉励广大团学骨干明确组织定位,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环,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红月社等各团学组织成员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