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建筑与艺术学院系列奖学(教)金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05-11浏览: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5月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系列奖学(教)金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大报告厅举行。“建筑学子”基金会代表、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校友会办公室、总务部、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颁奖。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磐石“奖学(教)金和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该院特任教授、建筑学子基金会理事长张铭为大会发来祝贺视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国剑、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分别致辞。他们共同向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学院学子发出倡议和号召,希望建艺学子在励志励心、修德修身、求实求真、笃实笃行等方面下功夫,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校优秀青年标兵、学院19级研究生蔡亦青作交流发言。

为姜传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建筑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建筑设计院创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浙江东华研究生创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天誉发展希望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磐石”奖教金获得者颁奖

为“磐石”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为校“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为优秀青年标兵、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79级建筑学专业校友、该院特任教授、建筑学子基金会理事长张铭发来祝贺视频

嘉宾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