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日期:2019-04-28浏览: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4月2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五四”表彰文艺汇演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大报告厅成功举行。建筑与艺术学院冯卫等十余名杰出校友莅临现场颁奖,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兄弟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宣读了《关于表彰建筑与艺术学院2018年度“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的决定》,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斌宣读《关于建筑与艺术学院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的决定》,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宣读《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建筑风暨第一届“基准方中杯”建造节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杰出校友代表与校院领导老师分别为2018年度“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第十九届建筑风暨第一届“基准方中杯”建造节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国剑,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分别致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他们共同向学院学子发出倡议和号召,希望建艺学子在励志励心、修德修身、求实求真、笃实笃行等方面下工夫,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增强探索精神,丰富知识体系,积极投身国家建设,成为有志青年。

颁奖仪式后,主题为“青春正当时·奋斗谱华章”的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带来13首动人心弦的歌曲,经过歌唱祖国、改革开放、青春年华、匠心筑梦四个篇章的表演与角逐,最终研究生《不忘初心》+《强军之歌》获得一等奖,2018级建筑学2班《我的梦》、2017级建筑学2班《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我爱你中国》、2017级建筑学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最初的梦想》获得三等奖。其他班级带来的《大地飞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真心英雄》、《亚洲雄风》、《平凡之路》、《没有什么不同》、《明天会更好》等表演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