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环保健步走,健康‘森呼吸’”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9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五育并举,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3月29日上午在翡翠湖公园举办“环保健步走,健康 ‘森呼吸’”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体验,深化支部成员对环保事业的认识,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在这生机勃发的初春时节,翡翠湖公园成为了一片天然的氧吧,林间光影斑驳,溪水潺潺,景色美不胜收。活动伊始,支部成员沿着步道阔步前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心得,分享着对环保和健身的认识与体会。在徒步过程中,党员们还积极参与捡拾垃圾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公园环境的整洁和美丽贡献力量。除了徒步锻炼和捡拾垃圾,支部还组织了一次景观风貌学习活动。支部成员认真观察公园内的植被、水体等自然景观,学习如何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让自然之美得以延续。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环保意识,促进了身心健康,更在实践中深化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支部将继续秉承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