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68期预备党员班学员集中开展学习与讨论

日期:2022-10-21浏览:

10月17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第68期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在建艺馆118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及交流讨论。学员们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题开展讨论,经过学习研讨,大家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在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看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在新时代必须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

学员王子涵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自我革命问题,而且中国共产党所展现出的强大的组织力和生命力也是党坚持与时俱进、勇于自我革命的结果。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曾犯过错误、历经挫折,但中国共产党并没有被击倒,反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

学员汪越凡认为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韧不拔、勇于牺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我们党才经受住了各种磨难和考验,战胜了各种风险和挑战,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样一个具有强大精神力量的政党是无往不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