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发展对象班学员集中开展学习与讨论

日期:2022-10-20浏览:

10月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第68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在建艺馆12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及交流讨论。

学员们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题开展讨论,经过学习研讨,大家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在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看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在新时代必须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

学员彭金强认为:作为新时代城乡规划专业的学子,应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发展高品质城市发展,不断提升全体居民的幸福感,守住生态和发展的底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去应对时代问题。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走向基层,从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发展方式。

学员崔馨月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作为党员的后备军,祖国未来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学习,我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祖国百年来的艰辛路与伟大巨变,真正认识到该如何做一个称职的后备力量。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要坚定的跟随党组织,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保持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