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拟录取考生下载

日期:2024-04-17浏览:

全日制:拟录取考生下载《调档函》及《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由单位(或学校)填写完毕后连同考生人事档案一并在2024年8月20日前(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毕业后)邮寄出。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建筑与艺术学院(逸夫楼307室) 张老师收 0551-63831612

非全日制:录取方式为定向的拟录取考生在录取前及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否则不予录取,协议书可从研究生招生网自行下载打印。请将《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与《定向培养协议书》(其中协议书一式四份均为手签且盖章的原件)在2024年4月25日前邮寄出。(协议书是录取的必须条件之一,请各位注意邮寄时间)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建筑与艺术学院(逸夫楼307室) 冯老师收 0551-63831691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