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同志及教职工代表

日期:2024-02-04浏览: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学院深切的关怀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新成绩和发展情况,亲切询问了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身体健康和身心愉快。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们见证了学院的成长,也参与了学院的发展,是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才奠定了学院今天的基础和成就,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扎实工作作风,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励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