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07浏览:

4月2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40余人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拾级而上,全体成员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齐唱国歌,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前辈们致敬,表达无限追思。全体党员代表在场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同学们看着馆内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展品,一张张生动的英雄照片,一幅幅感人的英雄事迹介绍,无不动容。学生党员代表在此作了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吾辈奋勇当先》的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