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大会

日期:2022-09-05浏览:

9月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宣蔚在致辞中对2022级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明确新方向,开始新奋斗,实现新超越,塑造精彩人生。

会上,教师代表、建筑学系副主任王旭对新生们的大学期间的学习提出希望和建议。王芷宁、杨晓蕾、邱佳琪分别作为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就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做到文明修身;潜心学习问道,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生活。

(孙根/文 张曼娟/图 关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