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律动青春,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4-29浏览: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强身健体、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丰富第二课堂活动,4月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律动青春,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在在西足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拔河、跳大绳、一圈到底、趣味投篮、十人十一足、跳小绳与套圈七个部分组成。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各年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每一位学生都拼尽全力,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经过几轮精彩的对决,2020级代表队包揽了拔河比赛、跳大绳、十人十一足、趣味投篮项目的冠军,2018级代表队夺得一圈到底比赛的冠军,2021级代表队取得了拔河比赛、跳大绳、趣味投篮项目的亚军,2019级代表队获得了一圈到底比赛的亚军。随后展开的套圈游戏亦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弘扬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舒缓心理压力,彰显建艺学子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