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陶艺工坊训练营第四期招募通知

日期:2022-11-17浏览:

各学院团委:

陶艺,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是一门经历了漫长文化积淀的综合艺术。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形式和美育实践内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期合肥工业大学陶艺工坊训练营,现面向全校招募营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时间

202211302022127

二、训练形式与内容

1.主题讲座。邀请陶艺方面的专家学者为全体营员作陶艺发展历史、艺术理论基础、现代陶艺与创新等主题讲座。

2.实践培训。邀请陶艺培训师开展从原料练泥到烧窑成瓷的全过程实践培训,含揉泥、拉坯、泥塑、综合装饰、修坯、彩绘、施釉、装窑烧窑等过程。

3.成果体现。营员按要求全程参加活动,考核合格将获得“陶艺工坊结业证书”。相关作品公开展出。

4.培训期间学费、材料费全免,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训练营地点

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层陶艺工坊。

四、招募对象

合肥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人。

五、报名方式

训练营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学院团委择优推荐的方式报名,每个学院团委限推荐1人,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陶艺工坊训练营招募报名表”,请于1125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5198474@qq.com,纸质版送至翡翠湖校区建艺馆301室。

六、联系方式

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王老师:0551-63831072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