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书法作品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9-20浏览:

2022级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凝聚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一、设计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作品内容

围绕主题,创意新颖、独特,内容具有时代感、艺术性、文化内涵,体现青春、向上的思想境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广大人民奉献、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和人民的美好向往;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成功经验和伟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

三、作品形式

绘画(漫画、海报、国画、油画)、书法作品

四、作品要求

漫画:打印稿或手绘稿为A3大小,以四格漫画为主

海报:打印稿或手绘稿为A2大小

国画、油画:打印稿或手绘稿为A3大小

书法:钢笔字纸张大小以16k大小为基准,毛笔字视情况

电子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15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以个人或团体(1-3人)形式参赛,自愿组队参赛

说明: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所有权归建筑与艺术学院所有。

五、参赛方式

作品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作品电子版和报名表请以班级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2651358776@qq.com即可。实物作品上交到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艺术馆301办公室),联系人:王亦星,联系电话:15609639689。作品提交截止时间:9月28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特等奖1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对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录入第二课堂,并对优秀作品统一进行展出。

七、联系方式

线上报名:以线上的宣传qq群(903218263)为准进行线上报名,并在第二课堂进行报名。

线下报名:通过活动联系人报名

联系人:孙老师0551-63831072

王同学15609639689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