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我在校园学四史,红色精神永传承”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01浏览:

11月27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了“我在校园学四史,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为党员师生讲授了题为《传承和弘扬安徽地区红色文化》的主题党课。党课围绕皖北、皖西、皖南三个地区系统讲授了地域红色历史,通过重点讲述两大战役、开国将军史事、重大历史事件,突出强调了安徽人民在不同的历史阶段为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让学生切身了解到党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鼓励党员学生认真研学“四史”,不断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第二阶段,学院党员师生赴屯溪路校区校史馆开展校情校史教育,通过实地参观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奋斗史,结合党史教育,党员师生更深切感受到当今发展来之不易,更好的体会初心、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学习“四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增强爱校荣校情感,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