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筑梦”计划之信息征集

日期:2024-04-15浏览:

亲爱的校友们:

悠悠天宇旷,切切工大情。弦歌高声唱,正盼校友归!

岁月如梭,一别多年。曾经的建艺学子以青春为笔、奋斗为笺,在母校校园里写下美丽诗篇。时序流转,如今的你们已在祖国的大地建功立业,成长为诸多领域的翘楚。

学院自1958年创建至今,已走过66年风雨历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设计实践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我国建筑与艺术等设计创意类专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658人,在校教职工107人,设有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6个本科专业,拥有“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筑学”“城乡规划学”“设计学”“美术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筑学、艺术、风景园林和工业设计工程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为继承和弘扬学院育人传统,畅通校友联络渠道,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特别策划“筑梦”计划,包含信息征集、平台建设、助校捐赠、校友大会等系列内容,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请各位校友点击链接或扫描校友信息登记二维码,填写您的信息。对于您的信息,学院承诺严格保密,仅作为学院校友会工作使用。

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筑梦”计划之信息征集链接:

https://www.wjx.cn/vm/tDp2Yw8.aspx#

二维码: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会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