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理事会工作通报

日期:2011-12-28浏览:

建筑学子基金会

(建基金第003号)

理事会工作通报

2011年度建筑学子基金会常务理事会于2011年12月14日上午9点在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8人,名誉理事长3人,秘书处2人,共13人参加会议。张铭理事长因在国外,故委托张易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副校级巡视员王德泽,校友会副主任余克祥,校友会秘书长白修山及建筑与艺术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许秀华,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刚,副书记张金锋到会。

会上名誉理事长张易生、林言官、潘国泰先后讲话,会议讨论了2011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布置了2012年工作计划,审核通过了2011年至2012年基金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核确定了2011年奖学金评定情况并于2011年12月14日晚7点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会议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基金会领导到会讲话并参与颁奖,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到会同学及获奖学生获得极大鼓舞。

基金会决定2012年下半年举行基金会代表第4次会议。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学子基金会

201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