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校69期学员班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3-05-05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示范引领作用,4月27日-28日,我院组织党校69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主题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主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学员们从青年大学生的价值、社会需要的青年力量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学员们表示在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后深受触动,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顽强拼搏,用自己的青春为人民作出贡献,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本次集中讨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先锋模范的理解和认识,激励广大学员将磅礴青春挥洒在为人民服务中、在艰苦奋斗中、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成长为优秀的时代青年、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