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68期发展对象班学员集中开展线上学习与讨论

日期:2022-11-10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引导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光荣感、使命感,11月5日,学院组织68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线上集中学习与讨论。

学员们前期分小组就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组内讨论,继而遴选代表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的实践开展分享交流。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作为发展对象,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应该努力成为国家型人才,推动国家经济、科技、文化、创新的进步,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应砥砺奋斗,不负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集体学习和讨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学员班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