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3-02-11浏览:

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月19日召开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科学谋划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二、安排

1.主要内容:研讨学院2023年度发展相关工作。

2.参会人员: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副系主任、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科级干部。

3.会议地点:学院313会议室。

4.会议流程:①系主任汇报工作;②支部书记汇报工作;③学科带头人汇报工作;④科级干部汇报工作;⑤学院领导讲话

会议要求

1.全院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立足学院实际,深入思考谋划,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2.会议发言要从本部门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十四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和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与学科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化工作、社会服务、院馆运行等),全方面或部分内容展开汇报,要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一要求,谈工作思路、列措施对策,讲实招硬招,确保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发言时忌泛泛汇报单位基本情况,避免将发言材料汇报成工作总结。

3.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党委书记或院长书面请假;会议期间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确保聚精会神出席会议。

4.各汇报人员会前要充分调研本部门意见,讨论形成工作思路,并认真准备会议发言材料,会议现场需采用PPT汇报,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并于2023年2月18日之前将会议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卞玉龙 金晓磊,电话:63831667

党政办公室

2023年2月9日

  • 附件【会议安排.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