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在2022-2023学年学校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5-06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4日晚,学校五四表彰大会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在此次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荣获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风景园林20-1班高桠净荣获优秀青年标兵荣誉称号;建筑学19-1班王淳荣获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环境设计2022级1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王航思等11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刘沛初等43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团委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及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学科专业与特色,通过实施主题教育与思想引领工程,搭建科创、实践与志愿服务平台,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和提升队伍活力等举措,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对青年学生的引领力、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提升对学院中心工作的贡献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与任务。

此次我院荣获多项表彰,是学校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开拓创新,矢志前行,把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引领力作为出发点,把竭诚为青年学生服务作为落脚点,把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团干部活力作为工作主线,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附:

2022-2023学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五四红旗团委

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

、优秀青年标兵

高桠净

、优秀团支部书记

王 淳

四、先进团支部

环境设计2022级1班团支部

建筑学2021级2班团支部

环境设计2020级2班团支部

建筑学2019级2班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航思 林妍希 王亦星 陈俊阳 薛永赫 芦翰林 舒孺 王 淳

卫 瑶 张梅卓 黄雅晴

优秀共青团员

刘沛初 张笑晗 黄语桐 杜泽鑫 商金鹏 丁登悦 陈宣如 方永欣

韩旭坤 樊宇涵 张玉龙 李诗语 孟芳冰 吴昇玥 张芷箬 刘梅秀

姜紫璇 高佳怡 欧阳宛婷 崔馨月 李 鑫 苏丽雅 秦 实 胡吉辉

张鸿裕 普 昊 郭涵哲 金维颖 陈 钺 徐卉妍 范嘉宸  钱 梦

李伟豪 刘康陆 余 瑞 姜雨雨 魏崇宵 赵玉叶 赵力伟 高 敏

杨 紫 程子瀚 李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