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徽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12-15浏览: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安徽省省级旅游规划研究机构,是安徽省旅游集团的重要参股企业,是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院复合旅游策划、旅游规划、旅游景观、旅游建筑等多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本院已形成“两所一中心”的整体架构,开展旅游策划、旅游规划、旅游标准编制、产业策划、政策咨询、旅游品牌创建、旅游开发运营管理、乡村振兴等相关业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福利保障

旅游规划师

2

硕士

城乡规划专业

固定薪酬=岗位工资+基础工资+年功工资+津补贴

浮动薪酬=工作绩效+考核奖金

五险二金

免费食堂

租房补贴等

旅游景观师

2

硕士

环境艺术设计或风景园林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且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并熟练使用相关软件;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3、部分要求硕士学历的岗位,对学业背景优秀者,学历要求可放宽至本科。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复试(分笔试、面试两轮)→拟录用通知

(一)简历投递。

将您的简历投递至校招邮箱:ahslyghsjyjy2014@126.com;

附件要求:个人简历+学校盖章成绩单

邮件命名原则:岗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

举例:

旅游规划岗-张三(男)-硕士-城乡规划-XX大学

(二)简历初筛。公司会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并集中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邀约。

(三)复试(分笔试、面试两轮)。通过简历筛选者将收到面试邀请。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拟录用通知。公司将向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发送拟录用通知书,收到拟录用通知书的应聘者需答复是否接受录用,并按公司要求时间签订三方协议。

五、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51-62872712

联系人:李女士

邮箱:ahslyghsjyjy2014@126.com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