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建一局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02浏览: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2020年世界500强第18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企业。2016年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企业。

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中建一局的历史描述了中国建筑业的发展历程。1959年国家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就是中国建筑业“先锋”和“铁军”称号的由来。

中建一局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1+3板块协同发展,经营疆域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辐射“一带一路”沿线俄罗斯、德国、巴哈马、赤道几内亚、阿联酋、科威特、印尼、缅甸、埃及等亚、欧、美、非四大洲市场,通过投资建造一体化、设计施工一体化、国内国外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2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6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7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

中国建筑第一品牌的标志者

中国建设领域首家荣获中国政府质量领域最高奖——中国质量奖。行业第一家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行业第一家荣获首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建筑企业、全国工会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2008汶川地震/中国建筑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单位、北京市援疆工程施工先进单位。

世界和中国高度的刷新者

承建多个时代、多个区域“第一高建筑”数十项:

世界第一高(2008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中国第一高写字楼(2016)——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世界钢板剪力墙结构第一高、华北第一高(2016)——天津津塔

北京第一高(2013)——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A

北京第一高——中国尊(参建)

淮海地区第一高——徐州苏宁广场等。

世界和中国跨度的缔造者

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世界最大游泳馆、最大膜结构工程、世界第一个多面体空间刚架结构建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世界第一条10.5代线、体量最大高科技电子厂房——合肥京东方第10.5代线厂房

世界第一条10.5代TFT生产线——广州超视堺第10.5代TFT-LCD显示器件生产线厂房

中国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MOLED高世代生产线——河北固安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面板生产线厂房

中国第一条第6代AM-OLED全柔性生产线、全球最先进的OLED生产线——成都京东方第6代生产线厂房

世界最大光电子研发基地——华为武汉研发中心

世界最大配餐中心——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航空食品设施等。

中国基建和环境治理的先行者

全球最大的地下空间综合体、中国最大城市林带建设项目——西安幸福林带 PPP 项目

中国首批海绵城市试点——遂宁河东新区海绵城市东湖引水工程

中国最大水务环境整治工程——包头城市水生态提升综合利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南水北调北京段最长地下输水工程——北京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中国第一个“立体化、零换乘”的综合交通机场——青岛新机场

中国第一条PPP建设模式地铁——北京地铁4号线

东北三省第一条地铁、鲁班奖唯一地铁工程——沈阳地铁1号线

第一条贯通北京市区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北京地铁5号线

徐州第一条地铁——徐州地铁1号线等

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领跑者

南昌市公共停车场PPP项目

四川泸州迁建机场航站区项目

海口红城湖片区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 PPP 项目

扬州中建.运河壹号公馆地产开发项目

盐城中建.城中壹号公馆地产开发项目

无锡中建.溪岸观邸地产开发项目

镇江中建.大观天下地产开发项目

北京中建.十里湖光地产开发项目

苏州中建.河风印月地产开发项目

南京中建.烟岚府地产开发项目等

中国最早进军国际市场的开拓者

世界钢混结构第一高、欧洲第一高(2008)——俄罗斯联邦大厦

西半球最大海岛度假村、中国对外承包史上最大的房建项目——巴哈马海岛度假村(境外鲁班奖)

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上的创业基地——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中国唯一建筑获得莫斯科优质样板工程奖)

中国共产党史上唯一一次国外全国代表大会会场修复——中共六大会址新址等

中建一局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机会虚席以待,期待您的加盟!

应聘方式:

1.网申:登录中建一局招聘网:http://cscec1b.zhiye.com,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公司--投递简历--填写简历。

2.笔试: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cscec.51job.com/开始报名--登录系统--提交申请--完成一测--完成二测。

(温馨提示:1.招聘系统与考试系统账号密码一致;2.第二轮测试为统一时间测试,未通过第一轮测试的同学无法收到第二轮测试通知;3.具体笔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请参照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4.毕业生可申请不超过3个公司的职位;5.简历投递后,为方便我们联系,请不要更改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否则将无法通知到您。)

3.参加宣讲会,对中建一局进一步了解。

4.宣讲会结束会收到面试通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现场面试。

5.面试通过后,即可签约加盟。

专业需求: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2.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

3.机电设备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4.环境治理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

5.地产开发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等。

6.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

7.投资法务类

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

8.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审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工作地域:

全国各大城市、“一带一路”主要城市、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

诗和远方值得拥有!

我们为您准备了:

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培训培养体系

——我们提供职位职级与业务系统交叉的网状培训系统,帮助员工提升职业技能——星火、基石、先锋训练营;我们重点关注新入职员工和青年骨干员工的培养与开发——青年优选计划(“星火”计划、“基石”计划);各公司富有特色的培养方式和培训项目,可以实现边干边学快速成长。在这里,机会永远多于挑战。

行业优势的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多元化的福利项目。在这里,您和小伙伴们共同获得成长和尊重。

1.立足于激励对象的需求,实施精准激励。

2.合理工资性总收入中各薪资单元占比。薪酬实施五元结构: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单独事项奖罚及津补贴。

3.打破传统的等级观念。薪酬与员工职业发展联动,实施宽带薪酬。薪酬标准于员工岗位、绩效和合理的市场价位相匹配。

——提供落户地点:北京、天津、武汉、西安、合肥、南宁、无锡、成都、青岛、重庆等

快速发展的新业务模块

——新的战略阶段中,我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基础设施市场,相关项目不断增加,人才引进战略也配套转型。在这里,每个人都与国际化和创新开拓相伴相随。

关注我们

中建一局集团网申门户:http://cscec1b.zhiye.com

中建一局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scec1b.net

中建一局官方招聘微信:微信公众账号“中建一局招聘平台”

微信号“zjyjzp”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中建一局大厦(100161)

联系方式:邢先生 010-83982213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八月

附:启动2021年校园招聘单位

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资产运营公司

北京中建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培训中心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

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