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日期:2021-05-02浏览: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二院),成立于1952年,总部设在成都,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型工程综合勘查设计企业之一,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最高奖。

中铁二院是中国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的八家企业之一,持有国家最高等级——甲级勘察、设计、咨询、工程监理、环境评价等资质证书和对外经营资格证书,是铁路系统内唯一经国家发改委确认的在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具有投资和立项评估双资质的单位。公司拥有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水土保持、地灾治理等资质证书20余项,设有线路、轨道、地质、路基、桥梁、隧道、站场、信号、机械化、结构、建筑、给排水、暖通、环保、电力、电气化、造价、航测及投融资等43个专业。

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3人,省级以上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5人,各类业界知名专家200人次。公司下设23个全资子公司,13个合资子公司,18个生产院,21个国内经营机构,30个国外经营机构。

中铁二院以服务全球交通和市政建设为使命,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业务领域,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具备工程建设全过程一体化服务能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型工程公司。

2010年6月,华东公司肩负中铁二院集团公司的“立足华东、开拓全国”的战略使命,怀着“努力打造成特色突出、优势鲜明、水平一流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公司”的愿景,成立于西子湖畔——杭州。

华东公司的业务板块包含: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铁路勘察设计三个方面,形成以轨道交通勘察设计为核心的综合性设计院。

依托综合实力的优势,专业全覆盖的战略,2015年华东公司景观装饰设计研究所应运而生,主要经营业务有:地铁站装饰设计、车辆段、车辆基地装饰设计、物业开发装饰设计等;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成绩斐然。而实现“做大做强”的前提,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我们不仅要做好内部板块,更要走出去正面应对市场的竞争。

企业有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设计师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诚挚欢迎有梦想、有能力者加入。

中铁二院华东公司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人数

1

环境艺术设计

本科及以上

3

工作地点:杭州、南京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5869002263

邮箱:5508369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