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党校69期学员班学员观看《榜样7》

日期:2023-05-06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学习榜样、争当先进,4月28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党校69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在建艺馆负一楼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交流、谈体会。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展现了榜样的党员本色。

榜样事迹催人奋进,榜样故事鼓舞人心。观看完节目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对标对表榜样精神,积极投身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去,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