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日期:2022-12-08浏览:

为引导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122日晚在建筑与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2022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背景,阐述了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强调了打造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目的与意义。他结合我校评奖评优、免研、就业、毕业等政策与要求,介绍了思政学习、科技创新、体育健身、劳动实践等每个模块的内涵和计星方式,展示了该制度在深化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最后,他还介绍了系统操作流程,让全体2022级新生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广大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和运用,激发了投身第二课堂、提升综合素质的内生动力,为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更加清晰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