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18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青年学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111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1958音乐书吧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赛两院30余名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要内容参赛成员共分为5赛程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读治国理政,品中国智慧学习二十大、迈向新征程3环节每个环节中,小组成员答对题目都会有相应的积分,三个环节的积分进行累积排名。

答题正式开始后,同学们快速反应、踊跃抢答。个环节各队平分秋色,比分不相上下第三个环节,竞争激烈,比分逐渐拉开差距,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较量”。最后主办对各组的得分情况进行统计排名,并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融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文:焦若婷 图: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