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日期:2022-10-05浏览:

9月28至9月30日,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届就业培训会分专业、分批次在建筑艺术馆举行,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中,就业培训主讲老师从就业市场大数据、简历与装饰、群面到单面以及就业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引导广大毕业生科学规划、充分准备,在求职道路上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现场模拟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同学的参与度,提升了就业培训效果。

毕业班辅导员王倩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各专业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同时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应征入伍等就业类型给予了详细介绍,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就业培训会是学院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并进行充分的就业准备,梳理并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扎实做好202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倩/文 王倩/图 关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