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诵读时代思想 剪映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4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在建筑与艺术学院一楼音乐书吧举办“诵读时代思想 剪映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用传统剪纸文化艺术展示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感悟本次活动除了支部全体党员以外,还邀请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202013位党员同志依次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摘编》中的部分选段。浓郁书香,浸润心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同学们在诵读中感悟了思想精髓。诵读后开展红色剪纸活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同学分12组,经过巧妙构思、细心刻画、精心裁剪,手中的纸,变成一幅幅剪纸作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切入点,通过营造高效阅读和团队实践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读原著、学原理的热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新征程上各项支部建设开创新局面,迎来新发展。


文:刘雨亭   图:蔡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