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29浏览:

近期,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校荣校精神。

4月23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开展“光盘行动”,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导下,积极投身于各自的工作之中。收盘子、擦桌子、扫地……志愿者用微笑迎接端着盘子而来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此项活动,学生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培养了勤俭节约意识,同时也更好促进了“美丽校园”建设。

4月25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展清扫校园活动,学生党员志愿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分工明确、协同作战,有的清除绿化带杂草纸屑,有的打扫路面垃圾,还有的清理食堂、宿舍楼道、楼梯……学生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了师生热爱校园环境的积极性,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树立了榜样。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建艺学子爱校情怀的有力举措,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校荣校的充分体现,同时也起到了联络支部同志感情,增强凝聚力的作用。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也正在有计划地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