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202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宝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全体2026届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宣读了《建筑与艺术学院二〇二六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建筑与艺术学院二〇二六年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徐宝才为获得“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随后,与会授学位者为现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徐宝才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赓续工业报国红色血脉,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校准人生航向;涵养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在矢志拼搏奋斗中锤炼实干本领;永葆锐意进取奋进姿态,在勇于创新创造中绽放青春光彩。
院长宣蔚在致辞中勉励建艺学子坚守初心,心怀家国担当;勤学不辍,练就过硬本领;以美践行,传递时代温度。教师代表、建筑学系宣晓东和学生代表熊卿怡、孙尧先后在仪式上发言。
(文字张敏图片农雪霖一审黄雅晴二审张忠明三审任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