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4-03-28浏览:

3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校党委保卫部副部长胡晓浩和消防科工作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消防应急疏散演习、灭火实操展示三个环节,深入讲解和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预防措施以及应对火灾的正确方法,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消防安全课程。

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要将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小,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也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类似的安全培训活动,持续提升全院师生的火灾防范观念和应急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