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珠海华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10-05浏览:

一、公司简介

珠海华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设计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珠海龙头国企、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房产板块的技术核心。华发设计公司是一家兼具建筑、室内、智能化、钢结构、幕墙等多个甲级资质、园林乙级资质的高水平综合设计企业。

华发设计公司有珠海总院及上海分公司,现有国内外技术管理人员 191 人,拥有一级注册建筑师 20 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8人,公用设备注册工程师 7人,注册电气工程师 3人。拥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 52 人,中级职称 63 人,员工平均年龄不到 35 岁。主要来自于国内外著名院校、全国各地甲级设计院及香港知名设计企业,是一支专业齐全、技术水平高、协作意识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技术队伍。 公司全面开展规划、 建筑、园林景观、建筑装饰、智能化、绿建、海绵、PC 、BIM 等工程设计,提供建设工程设计总承包业务、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咨询服务。主要为华发集团、股份房地产开项目提供专业性、系统性、全程性、紧密性的设计、咨询和技术管理服务。 华发设计公司拥有卓越的管理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办公环境、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致于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和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不断做强实各项业务,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

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华发设计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面向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体招聘计划见下表: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类别

工作地点

建议专业

规划设计类

土建方向

建筑设计岗

珠海、上海

建筑学、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岗

珠海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给排水设计岗

珠海

给水排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园林方向

园林设计岗

珠海、上海

风景园林、建筑景观、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022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邮箱投递)→简历筛选宣讲会首轮面试复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手续办理

四、企业优势

雄厚背景、规范管理、优质产业、稳中求进

、薪酬福利待遇

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l 超额业绩带动的超额奖金、灵活及时的调薪政策、完善的福利补贴;

l 每年对员工的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毕业生迅速成长。

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

l 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和妇女检查;

l 免费运动场所及公司组织的不定期活动;

l 每年开展集团运动会项目赛事。

完善的福利体系

l 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高温补贴、补充医疗保险、读书卡/蛋糕卡等;

l 协助办理落户、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l 组织申请当地政府人才福利补贴。

贴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l 为异地员工提供首年过渡期租房补贴;

l 提供营养膳食/餐补、下午茶、过节慰问礼品等。

法定节假日

l 员工可享受带薪公休假、婚假、产假和带薪年假。

、欢迎应聘

邮箱投递简历

li.xiaolong@cnhuafas.com ② su.mengyi@cnhuafas.com